浪歌逆夷臣

白给的

【藏千】 狼朝秘闻录·军医

 情人节速摸

  “就是这样?”

  藏镜人看着面前这个满脸伤痕还没心没肺的人,心中有一团闷火想发发不出,也舍不得发。到底还是拿千雪孤鸣没办法,从自己营帐内拿出金疮药,要给千雪上药。

  千雪孤鸣老实地褪下衣物,露出伤处。

  “嘶--藏A,你轻点,哎哟······”

  “哼,嫌吾下手太重,便回皇宫去!”

  罗碧虽然嘴上不饶人,但手上动作分明温柔了许多。

  千雪皱着眉头,面露苦色道:“藏A啊,你不是不知道,这要是被王兄看到了,我不是要被关在皇宫,就是被送到王叔那去······哇靠!那可比死还难受。”

  为了能自由地趴趴走,千雪讨好的看向罗碧,“藏A啊,我看你这军中什么都不缺,就是······”

  藏镜人挑眉,“就是如何?”

  “就是缺了个军医。”

  “要留便留,你就是做个无所事事的闲人藏镜人也养得起!”屈尊降贵做那劳什子的军医作甚,自己都有伤在身。看着某只得他允诺后四处撒欢的狼,罗碧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。

 

  苗疆军营前日来了一个军医,医术高明,精通药理,面容俊美,气度华贵。每日都与他们的大将军藏镜人同进同出,同吃同睡,形影不离。

  记某日大战后--by某小兵。

  “军医,你忘了带银针。”

  罗碧旁若无人地把医包递给换了马甲的千雪,千雪顺手将其背到身后,拉着藏镜人的手拖走,说着:“走啦走啦,将军不也受了伤吗,怎么可以不好好包扎。”藏镜人扭捏了片刻,顺从的被其拉走。

这算平常事儿吗?苗疆士兵表示,他们觉得世界快要毁灭了!万恶的罪魁藏镜人,气势盖天,威风八面,何曾与人这般亲近过?

千雪边给藏镜人治伤,边絮叨着:“王兄也真是,我都十七岁了,还不准许我上战场,本狼主保管杀得那些番邦不敢来犯!”他非好战的人,只想帮助义兄藏镜人抗敌。无奈王兄一直不松口,要让人发现他上了战场,第二天绝对是坐在他那富贵花般的王叔王府听他念书。

罗碧皱眉:“你该听王上的话。”

“哉了哉了。”

 

不知不觉千雪在军营里待到了乞巧节,他本来就是个闲不住的人,能在同一个地方待上半月之余,连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。要搁往常,他此时应该在春婉楼诗情画意才对。

“今天是乞巧啊,我想我家格桑梅朵了。”

“好啊,你小子竟然思春了?”

“是啊,成天和你这糙汉带一块儿,能不想我家姑娘吗?”

苗疆男人血气方刚,军营里什么荤话都说得出来,他们完全没注意到他们大将军的到来。

藏镜人携着一身煞气来了。

“将,将军。”

方才还没个正形的苗疆士兵现在个个安静得像鹌鹑,罗碧看了他们半晌,千雪还记得自己这身读书人的马甲,理了理衣袖,正色道:“将军。”

藏镜人终于大发慈悲地开了口:“散吧,今日即为乞巧,众将士也该放松一番。”

罗碧看向千雪,尽自己最大努力温和道:“吾还未过过乞巧,军医不妨教教吾。”说完就拉着军医孤雪千鸣去过节了。

千雪:藏A啊,你难道想我带你去青楼吗?

罗碧:你敢!

苗疆将士:······

难怪将军这么多年都不近女色,原来早就心有所属。

《霸道将军俏军医》这个可以有。

   

     情人节快乐啊
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