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歌逆夷臣

白给的

【段子】你我之间何分彼此?

(默杏)

默苍离:你我之间,还需要分彼此吗?杏花。

杏花君:住口,麦叫我的名字喔。

默苍离:何必见外呢,杏……

 

教授和杏花不分彼此到哪种程度呢?九算计划入世开会时,疑问俏如来怎会知晓尚贤宫的位置。争执不下时,凰后言:或者,冥医。九算深以为然。默教授与杏花不分彼此到墨家秘密都可以给杏花gong喔。

 

(温狼)

众所周知,狼主和楼主之间是不分彼此的。

神蛊温皇和任缥缈这两幅马甲狼主可以随便披,神蛊温皇的蛊毒狼主千雪孤鸣都会解,任缥缈的缥缈绝式狼主也会。孤雪千峰上狼主的住所楼主随意烧~狼主和楼主还一起练了合招星辰·缥缈·雪鸣红尘~

官方发糖,最为致命:这吃穿不靠心机温仔是要靠谁?他家就是我家。

(藏a应该在车底)

 

(静青)

静静和道主是不分彼此的。青阳子的千里神弹,静静也会。青阳子的(龙脑圣龙威)bgm也给静静配上~

再奶一口静青。

静静奶娃都是一视同仁,月影会(乾坤无量,伏羲八卦),青云亦会(乾坤无量,伏羲八卦)。静静:青阳的侄子就是我的侄子。

 

(龙剑)

龙宿和剑子之间不分彼此。

剑子仙迹吃龙宿的,喝龙宿的,住龙宿的【连豁然之境这块儿地都是龙宿的2333333】龙宿还得替他招待某只高品位的蝗虫(囧香),啊!龙主子都快被吃穷了。女儿【仙风】都看不下去了好吗?!

 

(双邪)

人邪剑邪不分彼此。

封爸:杀风半斜影。

雪宝:剑风不留人。

剑雪:你诗号我念了。

封爸:我的就是你的,我的剑都是你的。

剑雪:为虾米······

评论(9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