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歌逆夷臣

白给的

追剧感想【战血天道22集】

。寄鲲鹏展露真身,竟是鳞族师相欲星移。

师相提出要和鬼市和泰玥皇锦合作,条件打开海境的市场,阴阳学宗独立不受神君统辖,不必参与天元轮魁。泰玥皇锦武罗刹人心不足,武罗刹还想要佛国的市场,泰玥皇锦还想要剑宗刀宗一半领地。此时鱼很自然的离开了。

逍遥游前来示威警告,泰玥皇锦武罗刹没有选择地同师相合作了。



师相言:合作是因为有共同的利益,不是因为谁惧怕了谁



逍遥游持续大boss气质ing


接下来泰玥皇锦和武罗刹得到的利益比之前少得多了。


镜头先转到狗哥那里,千金少和铁枫零果然开启了另一个副本,狗哥在这里知道了铁公子是女人以及同师兄西江横笑的往事,但这个剧情真是怪怪【千金少把披风借给铁枫零,还夸她清秀女装一定很好看】凭我看武侠剧那么多年的经验,这套路······快谈恋爱了。他们在山洞的一头,另一头是血神和雪夜小王子。雪夜和虞姬在度过最后一段的时光。虞姬放下了为霸王复仇的执念,快要消失了。


战损千金少真好看,可别开什么恋爱线啊


师相谈完话后回了星宗,飞渊非常高兴见到了丈母娘(不是)。飞渊问师相是怎么恢复的。小小总结了一下,是快到仙山时被擦擦骂活的。【在阿赖耶识门口】还有一个令人在意的点,师相说9-4=6【影形】


又感受了一波被矩子舌支配的恐惧。


如果不是死在海境,那你就比我预料的更愚蠢。

幸好被亲爱的王奶了一波【王上一直相信你会恢复,他一直没放弃你---飞渊】


【师相,欢迎回来】


和飞渊说明完后,丹杠来了,要爆锤出自墨家的九算鳞族师相欲星移。飞渊在旁边干着急,阻止不了丹杠这暴脾气,然后仙男及时出现。先打退师弟的招式,再劝导师弟,丹阳重伤未愈,先回幻海休息吧。丹杠不依,仙男再一句听话,丹杠乖乖走了。仿佛磕到了cp。



另一边千金少他们也和血神成功会师了,铁枫零走了,一行人打算回转星宗,金银二老乱入就不说了,狗哥见到师弟风逍遥才敢露出伤势不轻的一面。【我仿佛又磕到了cp】


这档戏的重点应该是墨家和纵横家的角逐。

墨家九算vs鬼谷四慧


紧接着大boss逍遥游也来了。下一集:血神vs逍遥游。


ps:现在完全可以确认要复活的人是默苍离了。教授一如既往地毒舌:非要惊扰亡灵才能成事,道域是只剩一群尸体吗?酒叔:取得血神之力就能真正重塑替代的身体,届时,道域,谁与你争。下一集:黑龙现踪

评论(1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